曼語
不知這兒能掛多久~msn到wordpass~再到這兒!!!!
test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找到一個底圖乾淨~標題清晰! 內容文字 大的痞客設計底圖了

文章標籤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的網站名"野草香",初建立時,只有几個網站相同,一經搜尋,現在一堆人同名!改了新名稱"輕草香",目前只有少數網名,使用此名的人不多:)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BC學習英語,官方正式網站,英國音。

http://www.bbc.co.uk/worldservice/learningenglish/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想說好吧! 反正只要準備好resume就好.....應該不會那麼倒楣點到我吧!

結果~~~真的被點到了!

外籍老師充當interviewer面試官~我當interviewee面試者.....but!!!!

竟然還要其它七八位同學當judgment審查員......全部圍著我!

等著我跟我老師的對話! 然後下評語 

這是什麼情況啊!!! 若是一對一還好~~~天殺的! 一堆人圍著我~等著我開口說英文

我緊握著我熟悉的手機~ 以稍解一下非常緊張到 很緊張的程度.....哦哦哦!

結果勉強擠出了一些單字~唉! 不完整的句子~空空空的腦袋! 完全空白....裝大便了我啊!!!

 

但至少知道我要加強的是專心思考回答~ 以及如何去除緊張! 按步的回答! 穩住穩住的練習.....

這是我很需要的學習! 

 

 

 

文章標籤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528記:
HTC裡的"Epinephrine Messenger", 由於我手機裝入一些其它應用程式後...反應變慢,所以我又按了恢復原廠設定,
於是再去要找"Epinephrine Messenger".....就找不到免費版,只看得見付費版的了~

so~目前改用"  MSN MercuryFree"免費版 ~首頁下方會有廣告!
但版面很小....不影響到畫面....只是會用到網路!  

 

 

110425記:
HTC手機裡~Market 將原來正版Windows Message MSN手機專用版軟體名稱"MSN talk"更名成了"Epinephrine Messenger"@@難怪一直找不到"MSN talk"可用XD.........

終於被我找到了!!! ^^好用好用啊!!! 怎麼都沒有人發文通知啊! 這樣誰知道

文章標籤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未下筆了~ 初不知如何寫起呢^^

這年過得挺愉快的~

到婆家吃除夕團圓飯! 滿桌好料! 辛苦婆婆了~

 婆婆每年都幫我及老公點光明燈~愛烏及烏~感謝於心~

 

生了場病~感冒發燒連續兩個禮拜的痛苦啊! 終於快痊瘉了嚕!

 

今天跟老公原開車要去吃金山鴨肉的~結果塞塞塞~

雖然快到了! 最後還是放棄! 直接退開往士林夜市了~

逛了逛! 吃喝滿足了後才回桃園!

去年裡有好有壞~ 起起跌跌的~ 好像每年都如此~

也沒有特好特壞! 就是發生~然後接受~然後處理~

每一年回顧自己! 又覺得去年的自己挺幼稚的!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不知怎麼了~腦袋反應有點慢耶! 而且舌頭會打結~~怪怪....

腦袋裡像是一條平行線~不上不下.....直直的! 說話也是平平的~不高不低......心情亦同~ 還是昨晚同老公都睡不太著....兩個人決定去喝點小酒~初開那瓶梅酒! 還是日本的好喝點~台灣製的得要自己再加冰塊.....兩個人喝完後才漸有睡意~老公有老公的煩惱~而我是因為白天的拿鐵發作>"<

每天的心情會跟著很多不同的狀況而轉變....很奇妙~自覺得有趣~

 

生活裡不斷大大小小的事發生....有好有壞~學得了一些成長與心內的穩定

 

剛上完課, 又感受到一些新的想法~像是無論是哪個年紀, 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與快樂的地方!

接受它的到來.....得用健康的心^^

 

感謝FB陪著我的朋友們~有時無聊上去掛著哈啦時! 真的會笑翻肚子呢

也感謝老公辛苦的支撐著! 陪我渡過很多困難~感情也越來越沈穩了.....

謝謝老妹的加入~讓我放鬆一些了!

 

又是一年的聖誕節到來....不若以往的PARTY方式....不知要如何過今年的耶誕~

開心的感覺要接近了嗎? ^^期待它的到來.....

 

這幾天耳朵好像長豆豆了嚕! >"<

 

有感覺自己好像會越來越好....好怪的感受~ 但就是有這種直覺!  要說是幻想嗎?呵~或許吧!

 

昨天7-11連買了四杯拿鐵....期待明早的第三杯^^

 

終於又快瘦回之前的體重了~ 到時要如何慶祝:D大吃特吃嗎? 哈

 

一位同事一位朋友~最近都當媽了! 但都跟我說! 她們寧願不要生~好累哦! @@是在嚇我嗎? 好像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剛生完幾個月內~~~~小朋友把媽媽累壞了吧!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

不一定合情合理 但一定相處窩心

不一定形影不離 但一定惺惺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 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常聯絡 但一定放在心上...........網上的資料更多

前些日子第一次煮虱目魚....煮完後才發現! 哇~怎麼那麼沒有良心的魚販啊! 我特別選眼珠很清亮的呢~~~心想是不是特別在虱目魚頭塗一層化學料.....軟軟的又透明的一層膜呢....要去魚販那兒審問這是怎麼回事嗎>"< 有問題哦.....怎麼用這種方式來保鮮魚頭眼珠的亮度啊!!! 給我說清楚..... ..................................結果前幾天問了早餐店老板娘.....我邊問遊抱怨後........才知道....本來虱目魚頭煮後都會有一層QQ的膜...對皮膚也很好哦! 老板娘還一直笑我~"曼妮妳該不會真的要去跟魚販對質吧! 還好有跟妳說哦! 不然哦.....(((一直笑......))))".....~~|||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腦袋的片段

朋友事件感想: 如果妳是幫人家出氣! 千萬別用暗的方式~不然真正壞心的人不是妳要對付的人~而是妳自己!

現在教育少了父母的加入!不該只是推給老師~尊重他人與倫理的重要性~得要從家庭教育開始~曼新聞感嘆想法!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