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語
不知這兒能掛多久~msn到wordpass~再到這兒!!!!

目前分類:聽聽閒話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y 09 Tue 2006 00:36
  • 今天

 

 

發覺自己越來越心不在當下了

煩惱的太多

不若年輕  只知道如何安排明天的事宜

還有確認今天發生什麼事情

呵~

 

我得使自己的心回到過去

年輕的過去是美好的

是簡單的  

今天就結束的

明天才是開始

 

 

 

 

呵~加油!順逆境都接受~

人生才精彩。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騎著小五十回到家

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小白

還是圓滾滾的~

我一直喴著小白~小白~小白啊~哎油~小白

 

 


 

 

 

 

很熱情的喊著

 

很久沒見到我了

剛開始牠還呆了一下

反應不過來我是誰呢~


 

一會兒,牠好像想起來一樣~

哈!牠又發作了

整個身體搖動著

連尾巴都快搖

一直跳往我的身上

超熱情的


哇不要靠近我啊!髒髒的啦~

 

以前有次回到家

小白竟然變小黑了啦~

白色的毛  可以玩成黑色的

這隻狗真的是..............

 

這隻小白是很久以前的流浪狗

那時好瘦

常在我家外頭徘徊

就固定餵點吃的給牠

好像變成我家養的一樣

但還是一隻在外的流浪狗

 

 

 

 

一直到兩三個月後

竟然~...........

被附近的一家賣燒臘店的給收養了

至此後~可想而知~

簡直就是用圓滾滾、胖嘟嘟來形容吧!

真的是看起來健康又胖壯啊!


 

 

但牠還是不忘記我家

常來逛

也常來玩

呵~每次見到我家人總是熱情如火啊

那屁股真的是搖到不能再搖了

好像電動馬達一樣的熱情~呵

 

 

但看見牠卻實很開心哦

小白愛妳哦!呵呵呵~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祈禱大家都能健康

也都能注意健康哦

 

突然不知要打什麼呢~呵呵

 

 

今天預訂到了好東西嚕

 

感謝7-11的店長

 

太愛妳了嚕  

 

明天就到手了

 

哈呵哈呵呵呵......

 

想到就偷笑  

 

期待明天中午去7-11嚕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此刻心情很好!

但看了自己的網誌  

感覺看了之後,

都覺得我是不是很灰暗呢~

 

 

哈哈!只是因為我啊~

都是情緒不好時才想到寫網誌啦!

發洩一下~

 

其實大都時間我心情都還不錯,

只是心情不錯時,

早就不見人影,

不知跑哪兒玩去了嚕~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感性與理性會有點失去平衡

剛剛好會讓人很舒服的過日子

 

在公司理性主導一切

下了班感性就漸漸的瀰漫開來

 

會想點不同的 會感受平常沒有注意到的

有時真的需要感性來調節一下麻木的心

猜想藝術家對細微的感觸特別深  也特別的真實的用心去生活

所以人是需要感性的,對吧!

不然不會有那麼多心靈書籍賣得特好了

 

我是需要感性的人  呵~因為心是肉做的嘛!

這是什麼理由啊!哈~我也不知

 

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變了很多 個性上也有著顯著的不同

當然身材上是不希望有變化  但它真的變了 唉~

 

 

亂寫了一些想法

好像有什麼寫不出來一樣

是高興是悲傷嗎?分不出來~怎麼辦?

唉!兩位又在打架了啦(天使與魔鬼對立中)

 

 

 

 

 

 

突然想到高山眺望~奇怪!

想聞著樹香 想看著超清亮的陽光

平靜且安定

跟爬山的伯伯打聲招呼

微汗微喘 就這樣只有山岳層層疊疊

只有綠意

想~又陷入幻想中!耍白痴中!別理我啦~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呼吸 慢慢的讓自己清醒

一幕幕 找回自己的臉孔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需要更多的空氣 新鮮的 沒有味道的 乾淨的

 

謝謝今天的公車記 讓我回味當學生的感受

 

今天公司業務送了我一串香花

我問說你怎麼會買啊!

他說~妳上次不是說想買嗎? 我今天剛好有看到啊!就買了送妳!

呵~真貼心!無論是何用心,都誠心接受!

太感動了嚕!

我把香花掛在最接近我的辦公室位置上,

小時候幼稚園的回憶又回來了~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新貨到~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花錢~

 

 

 

贊啊~

今夜逛街的戰利品!Yeah~~~

 

耳環兩副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日要事:


 



  1. 行照

  2. 會員相片準備

  3. 繳費

  4. 網路加簽

  5. 買乳液、潤髮乳

  6. 家務

  7. 倒垃圾

  8. 同學會

  9. 洗衣服(厚睡衣、被套)

  10. 冬天棉被

  11. 去游泳(找戒指戴)

  12. 想到再加吧~......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