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十了,我的化妝桌前,

就這麼幾瓶保養品而已,有些還連用好多年,

快過期的那種,且保養品也幾乎沒有使用,

用途只限於冬天~臉乾裂時,滋潤用而已,

幾乎沒有任何化妝品設備,

連隔離霜都沒有用過(ps.也不會用!),

只有眉筆稱得上是化妝品吧~

 

 

化妝~如何化!如何使用!我都不會~

我有時很想化妝!很想每天塗抹這些東西在臉上,

好像那才是正常的女人應該做的事~

粉粉嫩嫩地!

ps.其實有問過老公,老公說他喜歡女生塗淡妝~我心裡更是覺得有股衝動想去買一堆化妝品來!因為老公總是會對淡妝的女人投以不同的眼光~唉!我我我~心裡酸酸滴!

 

 

我個人覺得化妝品或隔離霜這種東西,主觀滴認為會阻塞本人美美的毛細孔,讓毛細孔不能呼吸!所以我不用~

而保養品呢?偶爾使用,但會發現,塗上去之後,臉變得暗沈,
很快哦!一塗上去就感覺變暗了,很多品牌都試過,
都這樣~

我堅信運動及健康的體質才是美麗的根本,所以我不用化妝品~

我常喝紅豆湯、喝四物,夏天去游泳
(冬天自然變胖,不過今年胖得比較多那麼一大點,知道人的請閉嘴,就這那麼一大點而已)~

洗臉時、會用熱毛巾敷臉一下,

個人的想法是改善體質比塗抹那些來得根本,更容易保持!

 

 

可是大家都有塗,

(Ps.老公也喜歡看粉粉的女生,天啊!老公喜歡看呢!這這這....我不知該怎麼辦呢?

 

 

因為我三十歲了,幾乎沒有不化妝的三十女人存在著~

這是我藏了很久的疑問?我應該化妝嗎?唉~

 

有句名言〞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這樣算是懶女人嗎?

 

因為我是可愛型的吧!還有本身皮膚白白滴,有時會被認為有化妝,上次臉上有紅紅的豆子時,還被男同事告知說,妳的妝抹到了! 我我我........回答:我沒有化妝啦!那是我的豆豆小點紅紅的啦!

 

前些日子,還有同事要找我說〞找妳去參加某某百貨的化妝保養品說明會〞,我回答〞我沒有在用〞~就這樣!

 

就因為沒有化妝,可以看得出來我臉色的好壞,睡不好覺時近看還有黑眼圈、體質冷時會有粉刺等...,但只要我去化了妝就會不見了~那那那......真的不知!我到底該化還是不該!

 

我想這是我在這裡寫出最多文字的一篇了!
因為這個疑問在偶心裡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