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好想想~今天要做啥?

先去吃個豐富的早餐,

下午去哪好呢?

 

哇!今天真幸福,

不過,好像到了過年,心情總是特別好~

Ps.其實一堆事情啦!只是懶得動!

 

 

昨天中午在外頭叫碗冬粉,

想不到遇到早餐店的老板娘,

就我每天早上去吃早餐的那間!

她偷偷幫我付錢,

離開時,才告訴我她已幫我付了~

Ps.早知道就叫多點,天啊!這這這~這是什麼想法!哈開玩笑啦~

 

 

哇!想不到台北也有溫情呢!

還是我臉變圓了,看起來更有〞福〞氣,

謝謝老板娘,不過今天我可要拿錢還她嚕!

不好意思給她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