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連吵架壓力都好大!

以前吵架是兩人的事,

簡單處理,且吵架是家常便飯!

哪對不偶爾吵的~

和好的很快,也忘的很快。

 

 

現在吵架,

突然變成和一家人一起吵的感覺,

早就是前幾天的事了,

當事者的我們已忘了,

但公的家人,竟然還記得!還提醒著那次的吵架,

就這麼一次不小心讓公的家人知道而已,

變演變成那次吵架永遠吵不完的  再加入一些相關親人意見,

也就是他們所謂的關心,

那邊勸勸,這邊說說~原本可以兩人簡單解決的事,

演變成一家人的事~

除了要應付兩人的情緒,

現在還得擔起向公家人解釋的壓力,

天啊!才小吵架而已啊!

 

 

這這這~好累、好累!

還好沒有住進公的家裡,否則一定不能大聲和公吵架,

這樣的生活無法想像其它媳婦都如何過的~

天啊!天啊!天啊!

我真的變成婆婆媽媽的生活嗎?

怎會說出這樣的話題來,

和我想像的生活不一樣尼~

這就是中國人的婚姻關係裡所不可避免的嗎?

難道我的生活就要在這樣的話題上打轉嗎?

得要靠自己的思緒   去走出來,

而不要只是陷入這樣的環境框裡,

我會加油的!

 

嗯,其實有時就像小孩吵架一樣,

吵過就好,

兩人都不會放心上的,

我也很期待公的家人能夠如此的看待我們,

但真的經過旁人的言詞和關心,

反而增添兩人的不自然,

再加上旁人認真看待的嚴肅氣氛,

可能就演變成真的敵我分明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