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雨終於過去了,

中午的陽光好和煦,

太陽公公,我好愛你哦~

 

 

不過這幾天很乾燥吧,

嘴唇都快裂開紅紅滴了,

抹些護唇膏較舒服些。

 

 

昨天去同學小型聚餐,收了一補送的生日禮物,

嘿嘿,皮包一個,好炫哦!很喜歡。

前幾年時收到一個手錶,現在還戴在手上,

從不用拿下來,去泡溫泉、游泳都沒事,

哈哈哈~才不到1000元的手錶,物超所質,

多虧同學的禮物,真是送對了。

 

 

昨日的同學會,讓我有點想法吧!

有時想生活目標是啥?看著許多人的成長,方向方法各有所不同,

有人很積極的在工作,有人很安於現在的平淡快樂生活,

我想都好吧!

有些人會批評他人的方向對不對,但我想~那看個人的價值觀吧!

而我,不想當女強人,只想有個小家庭,健康、平安活到老就好!

而且我也不適合女強人型的!不過最好能夠開成功自己的夢想店,呵!

店面小小的,夠維持生活就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