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應該沒有死去吧!

 

 

      回來桃園,我的家鄉,但卻一點都不習慣,不知為何?或許是搬家太累、或許是實際的生活問題,或許是在台北待習慣了,回到這裡感覺還得適應一下,其實在台北也不錯,但只為了一個原因,買房子的成本,所以回到桃園了,唉~開始有點想念台北嚕!真是矛盾!自己是桃園人啊!應該是會習慣滴,可到現在還是不能適應,呵!或許接下來就是面對工作的事情吧!

 

      有時發現完了,這裡快變成的吐苦水的地方了,也有快樂的事啊!可是通常快樂的時候,人早就不見了,跑出去玩嚕!呵~

 

      發現人還是要常常看書才好,這一兩個禮拜裡,我的心好像快被吃掉了一樣,沒有任何感覺,沒有快樂、沒有悲傷,只知等一下要做什麼事,還有什麼還沒做,完全都是實際的、煩人的雜事,忙忙忙,這就是搬家吧!提到感性,完全絕緣!沒有書的日子,讓自己變得真醜!

 

      其實這個新家還不錯,不過就是小問題不斷,因為都是房東自己弄的瓦斯筒、排水、熱水器的安裝等,有點~......煩了,因為一直有小問題出現,而這些問題都是民生必需設備,或許是這樣吧!讓我待在這三天了,還是好像有很多事情沒有忙完的感覺。

 

      我好像已經累壞了吧!這幾天完全沒有力氣,頭痛、很累,感覺自己很醜很醜,唉!下次決定了,全部給搬家公司吧,最多花10,000元,不然這樣的體力成本,真的吃不消,因為後續的整理工作幾乎是我要做的,天啊~看到頭更痛了啦>_<!!!最近聽公說婆婆最近血壓有點高,真擔心!

 

不過心念一轉,就當是一場經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