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情況啊!

就是msn裡的認識的親朋好友,

會來看自己的網誌,

而後又偷偷的被暗示或有意見似的或者被他們知道自己的心情~

有點困擾,但是~習慣了就好!勇敢就好!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是可以來看我的網誌,給鼓勵的話或是靜靜的看就好~因為覺得這像是我的日記,真心的想法和感覺,如果看網誌的親朋好友們非善類者,他們就喜歡看後心裡想要如何去暗示你或取笑你,有些較雞婆的或者說是關心吧!會跟你說,你這樣不對,那樣不好的~很想拜託這種人,不要進來我的網誌看~如果你的心態不正確的話,因為畢竟這是我最私人的地方~日記本!

而且msn好像只有二種選項,

  1. 為全部給看
  2. 另一個選項就是限定msn裡的親朋好友們看

 

若你想要限定某個A親朋好友不能看時,

你只能選擇2限定親朋好友閱,然後將A設定禁閱~但其它不在MSN裡的人都不能進來了。

唉~只能 求求MSN改進一下!

看有沒有可以只設定某A為禁閱,但其它任何人都可以進來的選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