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新同事~

感覺工作很快樂哦!

因為有個寶貝同事,

每天可以苦中作樂~

有時晚上睡前想到她,

就不禁的微笑起來,

我倆是愛哈啦一族的,

每天鬥嘴,每天笑場~

把所有工作的壓力化解成幸福的笑容,

 

 

我經過時她還會假裝有地震了,

她經過時,我會說地上有好多陷下去的腳印,

她叫我肉包,我就叫她肉圓~

哈哈哈!

現在想到還會一直笑呢?

 

 

而工作裡要是沒有她跟我哈啦!

我想,我的工作一定也很煩很無聊的,

她真的很可愛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