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的前夕描述:

 

騎著小五十

到處晃  尋著停駐的地方

感謝上帝讓世界發明機車  好讓我可以到處溜溜

不用老待在家裡看電視  呵呵呵

 

然後還是選擇了鬧區 找個小車位

到街上逛  想買買東西送人

找不到喜歡的  在統領百貨那有小舞台

舞台上有人歡唱著 想要帶動觀眾的氣氛

遠遠的望了望  我想要是我在台下

定為手足舞蹈的跟著吶喊  這才像聖誕夜啊!

但台下沒幾個人跟著節奏扭動身子或給個手勢

有點失望~人多卻沒有歡樂的氣氛!

 

 

接著逛衣服

沒事讓眼光一直不停的流轉在五顏六彩的街上

看著商店的聖誕老人在發糖果

呵~我手自動伸過去拿了一顆代表小幸福的糖果

聖誕老人問候我說:聖誕節快樂  

我笑著也回答了

接著又問我有沒有乖啊!哈~  我也回答〞有乖〞

微笑的走過

 

 

又逛了逛

買了一副耳環

原來我適合粉紅色系的耳環啊

我以為我只適合〞暗色系〞的呢

 

 

再來遇見了肯德雞叔叔

就待在那吃套餐

喝著紅茶啃著雞~

望著街上傳達著耶誕的福音

小小的合唱團竟就在十字路旁唱起歌來

手裡每個人都拿著小蠟燭

臉上滿滿的笑意

我的心也跟著笑了

 

 

接著回家了!

而這整個過程裡

從一個人的孤單

慢慢的釋懷

直到現在在電腦桌前打著今天的聖誕節網誌~

心依然有點孤單

但還是有著小小的溫暖在心頭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說過最少次祝福的話〞聖誕節快樂〞

收到了許多來自網誌朋友的祝福

雖然我仍未找回當初那份熱情回小祝福給你們

但我會加油的

決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讓自己的心變年輕的方法

祝福每個人都能在生活裡找到自己的幸福

無論是一個人或兩個人

只要肯定自己  有個夢想

生活才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