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回到從前

一切是不是會不同

 

現在來不及

未來呢

 

如果

可以的話

我想  選擇一個人去旅行

 

拾起我的旅行袋

就這樣一個人

簡單的思緒

帶著空出來的心

單身的前往

裝著滿滿的回憶與過往

輕輕的將手放開

一切都沒發生

 

我的勇氣在戰鬥時

堅強而無畏

 

勇氣剛好不在家時

只好躲到池裡

讓自己深不見底

看不見我的情緒

就是最好的武裝

 

不說不看不聽不能不敢不行

當木頭人吧~我的心

 

 

還是想拾起我的旅行袋

離開   去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