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竟然夢到自己走在整條街都是賣吃的路上

有像餅一樣的糕,還有夾心的~

有大的蛋糕~還有熱騰騰的麵包

沿路上都是賣吃的~

我手裡握著僅有的錢,

心裡還一直盤算著

 


 

 

如果買了這塊那麼大塊,

等會~會不會吃不下其它的東西啊

如果買了那一份貴的,

錢等會夠不夠買其它吃的啊

眼睛就一直盯著街上每一攤讓我眼珠子都快跑出來的食物上

都好想吃哦~

 


 

 

天啊!這是我夢的

 

我的腦袋都是吃的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要減肥啊!

怎麼可以夢到這個呢~

 


 

 

 

 

耍白痴的曼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