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了班

吐了一口氣~

竟然開鎖開到別人的機車

一直打不開

才發現原來找錯自己的機車了

我的腦袋是不是壞了啊!

 

 

吃晚餐了

點了一份雞腿排餐

吃了好大一盤

天啊!準備拿出小皮包付錢

竟然又發現皮包忘在公司

沒有帶出來

 

 

今天是怎麼了

思緒壞了嗎?生鏽了吧~

幾乎都心不在焉

 

 

 

直接轉身到街上晃著

不想回家

寂寞是現在的裝飾

呵~

人來人往的  只想讓自己忘記一些感覺

 

 

 

說拒絕的人 也是有一顆心  這顆心也會痛的 

或許我被遺忘成為習慣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顧自己的傷

忘卻了還有別人會痛

只能再裝笑臉迎接每一天

 

 

外頭下著雨

黑夜裡依然微熱的氣溫

我打著別人都看不懂的字句

淩亂的一切

我好想說句〞借我躲一下,好嗎?〞

 

 

在某些突然的時刻裡

我仍然笑著不語

雨靜靜的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