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突然不太想睡

這不太想睡的念頭

讓我的記憶時光剎那間回到了那段沒有工作的日子裡

網路成為我的休閒打發時間的工具

卻也為我帶來的很大的變化

 

聊天室  網友

現在都成為了老友了

 

曾經與現在的當下

感觸有多麼的不同

才不到一年的時間裡

發覺到內心的成長竟然超乎我當初的想像

 

一年前跟現在比起來

怎麼變化得好大好多

當然我變得更好了

 

但中間的煎熬與挫折

是不斷的衝著我來

在掙扎中被迫的茁壯起來

感謝這段波折

 

也感謝這段沒工作時陪我走過的網友們

雖然來來去去的網友不斷

但能留下的就是那幾個了

真心的謝謝網友在我失意時陪著我走過

 

 

陪著我忘掉寂寞的時間流動

陪著我說說今天的心情

陪著我談談今天的生活

陪著我流淚

陪著我歡笑

陪著我一切一切~

 

 

讓我的心慢慢的復原

讓我的心開始有生氣

讓我的心漸漸有感覺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陪著我

這是最棒的禮物~最美好的時光

永遠銘記在心底的最深處

我無法說出無法表達出

但期盼你能感受到我最真實的感謝

即使我裝做不在乎  無所謂

那是我不太敢去表達這份已經很深藏的感覺

笑呵呵那是我的專長

我有多想自由的擁抱你

 

也祝福網友們能夠也踏上美好的人生旅程

繼續陪著我  也讓我陪著你們

或許有天兒孫滿堂的那天

我們會見面吧!都是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