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半起床

因為隔璧空屋好像有人在間距式的敲東西

小小聲的

我被這小小聲的聲音給吵醒

想說起來一下

 

也不知為何就往書房靠窗的方向走去

剎那間

我看見了一隻男人的手從窗戶外移往空屋的位置

 

第一反應就是先不要往前走

穿太少  加一件

然後開書房的燈  開音樂

去放下書房的窗廉

過三分鐘後

去關書房的窗戶

還好書房外有兩個窗戶鎖

第一道是紗窗鎖

我想是紗窗鎖救了我吧

 

第二道才是密閉式的窗鎖

所以趕快先關了第二道鎖

 

然後打電話求救

 

整個過程我從一開始嚇到

反應的中間

我慢慢感覺自己在發抖

慢慢感覺自己在流淚

我的聲音跟著抖著

連求救的聲音都是~

 

 

接下來的幾天及未來呢?

怎麼辦~

未知~害怕~

 

即使再鎖緊有用嗎?

這個疑慮開始浮現我的腦海~

 

這是當下要解決的問題

害怕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但......仍就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