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時間

 

現在是凌晨二點半

 

我啊!爬起來做什麼呢

 

只因為我以為我看到了好像房門外感覺有黑影過去

 

在房門裡

 

我拐了一下

 

手有點發抖  害怕當晚的情況又再次發生

 

不確認是我身體體力不好而抖   還是害怕而抖

 

我要穿什麼

 

長褲上衣都準備好了

 

開房門探頭出去看看

 

然後檢查客廳  浴室窗  書房窗

 

確定鎖好窗

 

然後一個人就在這兒打字了

 

真的是被自己給打敗

 

被自己這樣一嚇

 

睡不好了啦>_<

 

 

 

 

 

恨自己的膽小

 

也討厭自己為何是女生

 

我應該要有力氣去跟歹徒打鬥的

 

怎麼會看見自己都不確認是不是黑影的情況下~全身都在發抖呢

 

悶熱的氣候

 

原本就在床上翻滾已久的我

 

被這自己建立的恐怖給嚇到精神奕奕啊~

 

 

 

這一個禮拜 

 

我心不在焉的   精神狀況也不好

 

尤其是對聲音特別的敏銳

 

變得很容易就會被嚇到

 

唉~這段日子何時才能過去

 

睡也睡不好 (吃倒是好像不太用擔心)

 

 

 

 

 

 

 

這次的事件 

 

 

給了我模糊地帶與不確定性的方向裡做了某些決定

 

 

 

 

 

 

會是對的嗎

 

我只能說是對的吧

 

會往方向前進嗎

 

有點疑惑  遲疑  與害怕

 

對嗎?   應該是對的  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