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若有一天我病了

 

 

 

 

在病床上時  

我會是用什麼心境是看天空的雲彩


 

 

 

心境上會有什麼變化


 

 

 

面對的人事又會有什麼不同的看法

什麼是重要的  什麼不再是重點了


 

 

我的感受是什麼

一切都慢了下來.............

 

 

 

 

常亂想有些沒有的

也因為這樣啊

讓我更珍惜現在的天空

 

 

 

無論下雨、天晴

我都試著接受

試著去想當年紀到了一定的時刻裡

我盡量讓自己不會在未來後悔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