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水一樣

 

沒有痕跡可尋

 

但卻又要找出一條清澈的路

 

從紛亂的思緒裡拉出一條排列整齊的線

 

為什麼老是誤會別人的意思

 

為什麼老是覺得自己不重要

 

為什麼老是覺得自己被人排在最後呢

 

最近不知為什麼

 

我的假日  會以為沒人想到我

 

我有空了  卻是空虛的開頭

 

為何沒有全安感的感受  突然襲擊而來

 

我全完無法抵抗

 

像是被打敗了一樣

 

情緒收不回來

 

我管不住它

 

隨意的任它飄流

 

沒有方向  沒有港口

 

重要的人~

 

我是誰心中重要的人?

 

找不到一個肯定的名字

 

空空盪溫的

 

只是一時情緒吧~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