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白酒真的比較好喝

下次再多買點吧!

倒在高腳杯裡顯得格外高雅、清新

我不懂品酒,只想感覺此刻的存在~

 

十全大補烏骨雞加上晚上廠商請的咖啡,真是要不得啊!

一直到現在早上五點整,還是精神很好

但當下的我卻又很舒服的在這兒打著字

很安靜  沒有雜緒  感覺很好~ 也喝著白酒中嚕  讚嚕^_^

 


 

 





 

一段時光已慢慢的走過之中

經歷的人生的意外的插曲

還是深刻體會到生活的單純是件多麼快樂的事~

這段插曲讓我體驗到人生循著正道走的人

無論是否受傷害了  內心的感受真的是幸福也不過了

比起那些不知道自己內心人生定位的人  快樂太多了

 

所以如果你(妳)因為被傷害了  請不要陷入迷思裡

也請不要沈淪於世事慾望的框框裡   請拉自己一把

讓自己重新再站起來  千萬別對人性失望 

也別就這樣讓人性弱點淹沒你

 

或許有人看不懂我說啥  有人卻也明瞭我寫什麼~

這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請相信人生裡也要有所堅持  也必需要對自己有信仰與希望

無論感情、工作、生活,也已慢慢的都在成長著

但我仍期盼到老~還能有顆年輕的心。

 

盼望也能看見上帝的光芒引導,雖然我不是基督教會員,

只是相信那份希望吧!別讓慾望社會的關係~淹沒了你原本年輕的心哦。

 

而我也正努力掙扎走出來哦!加油中

 





 

 

有時能寫寫心裡的語言,

還真是美好的一件事

很久沒讓腦袋清空   在這兒思考了

 

同事、朋友、家人,其實一切都順順的

只是自我欲望太超過,還真的有點難拉回現實裡呢

多想,卻也想得太多~





現在天微亮中

不過今天的黑輪肯定跑不掉的

游了一年的泳,怎麼都沒變瘦呢

呵~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