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新歌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leehom/index.php


 

 

由於思念  反而會想些異想天開的事情

這四個字是不是它想傳達某些訊息.....要我別再掛念呢..............

 

 

〞落 葉 歸 根〞

 


 

最近常一個人發呆

什麼事也沒做  就是話不多

有時不自覺得就往心口上摸.........

一陣陣的深沈的悲傷

這輩子....這裡的傷口要好不容易

 

 

是否知道我掛念你........

捎訊給我四個字    落葉歸根

要我別再牽掛你了呢?

 

 

 

又不自覺得把手往心口上放

一切的言語   都無法表達此時將手又擺在胸膛上...........

 

 




 

 

 

落葉歸根--歌詞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這 封 信 是 你 留 給 我 的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