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              至今....................

 

發生了一連串的人生大事件~

是否也該停止了啊!

 

最後事件~它    狗天使陪伴我十五、六年了

它在我人生時光裡深深的刻劃了一個印記

無法像以往自我的催眠重新產生對生活的希望與簡單思緒

也不能用假裝忘記去面對

 

我想.........重點是......我不想去忘記

思念這感觸會不定時的冒出來~眼淚也跟著無法預測的隨時漫延~

 

 

我學會了什麼呢?我想上天給了我最好的禮物〞感恩與珍惜〞

現在接到家人的電話~總是第一個時間就回電了~

深怕哪通沒接到的電話~造成我終生的遺憾!

學開車吧!這樣家人生病去看醫生更方便了

 

 

 

這一年多來經過這些事件~其實心裡能承受的空間似乎沒有我想像的大

仍在努力的站起來往前走

好渴望能夠把心先淘空    讓心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