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這是它火化完後 在海邊~當天我向剛與它別離的方向   

不知為何臨時起意所拍的天空一角,大伙看到什麼了呢?


 

 

 

 

 

 

 

 

3-2      同如上那張,想必大家直覺上都看到了如下這樣的畫面~

我不知這是什麼,有人說像猴子,有人說像另一隻狗瑪爾濟斯,

也有人說像一隻龍呢~有點玄.....................


 

 

 

 

 

 

3-3     然而身為主人的我,看到同樣照片的第一眼

吸引我的是在照片下方~剪接如下這張......

只有顯現一隻眼睛及大鼻子的我家大頭狗照片

但當時我卻完全沒有看到大家所共同看到的3-2

是後來~大家跟我說 我才看到了3-2

而3-3  如下的這隻大眼睛及鼻子   當下震撼了我的心

超像我平常幫它拍的大頭狗照,突然感覺到一陣的不捨..................


 

 

 

 

 

 

 

 

 

此刻同時也在我眼前正前方的是     如下這片美麗海景,

 

能夠在這樣的美景下與它道別,心中真的是.................

 

 

當天的天空     很藍..............很藍...........

 

夕陽海景      好美............好美....................

 

它..........應該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