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化當天中午十二點由老公剛買不久的中古車來載它 

我把灌好在手機裡的往生咒隨同它的紙箱一直播放在它的身邊

在路途上我沈默不語  只見我老妹一直偷偷的哭泣 

因為我嚴重警告我老妹不准哭  這樣對它不好  所以我老妹只能忍住而偷偷的哭

 

只是奇怪的事發生了 

在車上我突然聞到一股濃濃的我常用牌子的洗髮精味道

我直覺就問老公是不是有用偷用我的洗髮精啊~他說沒有啊!

這味道一陣一陣的飄過來 

最初我以為是不是狗狗擺在後車箱所以發臭的味道飄過來

我就又問了老妹及老妹的朋友 都說沒有味道啊!

連平常鼻子最靈敏的老公都說沒有啊!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啊!

但車上共四個人  只有我聞到了!

心底有種心安的感覺    我知道它在身旁   有跟著來了

因為我之前常用的洗髮精後來換新的牌子後~就留給它用了.............

我放心了許多  心裡彷彿也跟著溫暖起來

 

 

 





 

當天等待狗火化中~

有一對夫妻在拜地藏王跟自己已往生狗狗的牌位
一般先拜地藏王嘛~

我跟其它在現場的人   就看著太太先拜~
約拜了七八次都沒有杯

第一次時~沒多注意她到底拜了幾次沒有杯的
太太就很生氣叫先生來拜啦~
我們在旁邊看著
結果先生一拜就ok了~
我們心裡都想著這次算碰巧吧

沒那麼誇張吧~


再來拜狗狗這邊~太太也是先拜
我心裡就暗暗想著應該不會那麼巧吧
結果太太真的拜了十次   整整十次
因為我心裡再偷數著~
都沒有杯
結果太太在現場大罵    叫先生來
還說你就是鐵齒
不拜就是不拜厚    你看現在都沒有杯
在最後先生要拜的那剎那~我心裡真的覺得該不會那麼剛好吧
結果真的一拜~太太就ok有杯了
天啊~現場看的人都笑了
大家就在議論說真的要信喔 ~

 





 

它就在今年端午節前一天往生的,
是一隻算狗瑞級養了十五年了~

狗一年是人的七歲~所以它是105歲
端午節當天老公開車與我~
親自送它到專門處理寵物的火化場
幫它火化 也在地藏王菩薩前說明~
也蓋了往生被~

在幫它燒紙錢時,竟然聽到火爐裡出現好像許多人在說話的聲音
而我妹聽到的是一堆狗在叫的聲音,約四五秒的時間
當下跟我妹都沒說出來,只是互相對眼的看了一下,
知道意思,
事後相互証明說出彼此聽到什麼呢~ 






火化後並親自再送去淡水海邊
聽說狗要放水流~所以就送到海邊去.........
在海的天空還出現超級像狗狗的畫面雲彩~
一輩子都難以忘記 






 約兩個禮拜後沒幾天~
在我老公車上,只有我聞到濃濃的狗騷味~
聞到受不了還要開窗戶~
但我老公卻什麼都沒聞到~
而當晚我睡到約三點多
突然自己清醒後,
就聽到房間裡右邊角落的牆頂上傳來像狗狗的哀叫聲
不是一般汪汪的那種 
就是一種小狗想要出去玩那種聲音
當下我完全不會害怕
約五秒時間
我非常高興的聽到這個聲音
因為我知它回來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