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與同學榮去淡水的~

我也挺想去的

可父母竟然會主動打電話來說下午看我有沒有空

可以載他們去山上走走看看

因為父親的身體不適~今天不開店了

很高興媽媽打電話來聯繫我~

她是個從不想麻煩別人的人

連去長庚醫院拿藥都不想要麻煩我開車載

是我硬要求、口水戰說服了他們

才順利的載他們去醫院拿藥

 

剛打給同學榮

跟她說對不起

原想要約她一起同父母出去的

但她婉拒了

我心裡也挺想到淡水去走走的

但父母幾乎沒有要求過我載她們去走走

所以我還是得推掉同學榮的約會了

 

很開心媽媽會打來要我載他們去走走

有時會不方便

但我總會回說沒問題、都可以~

奇怪了~

以前這句是對另一半、男朋友常說的話呢~

現在變成對父母說的話了...

現在才知道什麼是父母對我的愛

甚於我對另一半的愛~

 

DSC01573

你愛的人~若不是那麼愛你~

也不要輕易的傷害愛你的人~

 

就像父母對我的愛~我雖無法用同樣的心去對待~

但我也將心比心的去照料他們

 

這是我現在學到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