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會在身旁的人 

就是家人

無論他們有多麼的難親近~

還是要盡我的能力去幫助他們

 

 老哥~

前天難得幫老哥去挑衣服

跟老哥去逛街

有點陌生

卻有著很開心的感受

至少他願意讓我陪他去逛街買他的衣服

這是這輩子當他老妹以來有印象的第一次哦

 

他目前沒有女友

快四十了吧

也許一輩子不結婚

呵~也無所謂啦

這是他的決定

只是父母會擔心吧

這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啊 

 

今天老哥去員工國外旅遊了

幫他準備了很多東西

都是去找出來的

裝了洗髮精、沐浴乳

拿了薄外套、帽子

去買了暈車藥

還有之前剩的感冒藥

面速力達母 

防曬乳 防蚊液

面紙、腰包

等等的~跑東跑西的

也期盼他能夠更好~

更好到能對父母多盡點力量

 

 

老妹~

老妹最近對媽媽很生氣呢

老媽老是愛拆她的信

唉 不知如何解決

而老妹的感情也是一直出現問題

她的要求只能說她要求很高 卻付出很少罷了

 

 

老媽~

老媽最近也是精神容易緊張吧

一直很愛唸個不停........

也一直忘東忘西的

我想  也怕

聽說這是老人痴呆的前症候之一

我想我得花更多的耐心與鼓勵給我老媽

 

 

老爸~

老爸已經不太能走路了~

最多只能走約五分鐘後就得休息

需要人扶著他走

可老媽體力有限

有時就會讓老爸一個人走路

唉~

 

 

 

好多事的~很多我想為這個家做的事~

其實撐起這個家  很累  很累

讓它穩定的走

遇到困難時 也能不急不徐的解決

可是真的很累

我期望每個家裡的成員都能扮好自己的角色

卻好像每個人都是小孩子一樣的愛任性

不知為何淚水在臉上滑落了

或許是心裡的壓力~又或許是感傷家裡的狀況

也知道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不特殊  也沒啥大不了的大事發生

但就為何家人不能付出點力量去改變呢

我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

有時會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我有跟公的家要打理

再加上婆婆的家以後也可能要照料

總共三個家~

期望我可以做到更好

但我得有更強大的力量支持我繼續努力下去才是

偶爾也想自己喘口氣

開著車獨自去郊外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