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各位親朋好友們~

如下是某位鄰居的國中同學啦~不是各位!

千萬不要自行對號入座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沒有說明哪個單位的

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啊  

抱歉呢害羞

 

 

 

 

 

 

 

 

 

 

每當跟這位A女見面時~

很少正眼看我一眼

甚至在我坐上她的車子一直到目的地找到桌子點完飲料後

才看了看我

似乎我只是她的陪襯…..

話題裡都是說A女她自己的生活喜好

而我也提到我的喜好時~卻只有冷冷的一個眼神回應著我

我曾試著分享我的喜樂~但總是被她遺忘~

曾提到我的生活發生的事 但她也總是記不住

甚至完全沒有印象

女人的第六感~

當我向她提到我今天去了哪兒玩很開心時

只有一句〞哦〞的回應

日子久了~我慢慢的了解她想要什麼

好像她喜歡聽到我的不開心、看到我不好的地方



而私下她也跟她的的B男友說曼妮哪兒變胖了   哪兒變不好了

曼妮沒有找工作  靠老公養….

我想這話題在他們之間肯定少不了批評一番

不知何時惹到A女的嫉妒心的~

只因A女的B男友曾誇過我好….

 

 

自此後我很少跟她提我的生活

她每天都跟我提她的生活如何如何~

連吃個泡麵都要跟我說吃的味道

但我無法與她分享我的生活

我得到的永遠都是一句 〞哦〞或者〞那很好啊〞

應付過去……

 

 

好像只有A女讓我覺得跟她一起時~

那個氣場很不好  很低迷  沒有朝氣  總要小心應對一樣

她總想要問妳變幾公斤了  

有沒有運動  工作要找了嗎?

但卻沒有分享過我的感受與心情….

跟我那群姐妹們在一起時正向又愉快的生活話題 完全不一樣

也常聽她提到哪位同學的秘密或不好的習慣

可這個怎麼能隨便說給我聽呢….

這些人我都認識的….

現在的我  還是少跟她接觸得好吧

雖然我早知道我已成為她與她B男友的話題了

但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想遠離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