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3

夢見好像有人送了很多件內衣後~加了內襯墊的~不想要~結果還想要拿去退換

夢見小狗在身邊好幸福,我的最後支柱~在夢裡出現安慰我了嗎?~幸福的醒來...

起床前  躺在床上時被嚇了一跳才驚跳起來~好像有人在旁邊故意喊一聲讓我嚇醒的,害我嚇一跳後自己還驚叫了一聲才醒的,不會害怕~但有點生氣跟好笑。

怎麼那麼多夢呢~

 

 

 

080804

最近我的勇氣好像通通跑去藏起來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它呢!怪怪~

 

天涼了一些許了,感覺好多了~每天都期望能夠是多雲的天氣,現在的太陽太強烈了,連照一下皮膚都覺得熱呼呼的,讓人受不了……

 

      有些想法不能寫,有些計畫也不能說在這兒寫出來,肯定又有小白有新的〞建議〞了~唉!難寫的網誌。前進的路有點漫長,目標有點遠大,但時間太短,又是一聲嘆息,不知能不能辦得到,但感覺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最近在現實生活裡,快樂幾乎外出不在家了,但在夢裡卻常是帶著幸福的微笑醒來~因為最近常夢到與狗狗在一起,我們在一起開心的玩~每次夢醒後自然的笑著醒來…..還是它知道我的悲傷後,到夢裡來安慰我了嗎?還是我太想念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