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方的妳好嗎?是否淚如雨下~心裡的感受……

而在遠方的我~也曾數度流下淚來,因為想起此刻的妳是如此的心痛….

失去親人的痛….是要真的失去過,才能感同如妳的在心裡至深的傷口

曾經我也痛過  思念常在往後的時光裡不知不覺裡出現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惦記得過去的種種與它分享著生活的喜怒哀樂

……………………

寫到這裡,我仍不禁的流下淚來~痛哭了一場…..

在我此刻最需要它給我最後的支持時….

我只能對著空氣說話…..

一個人的夜裡思緒千萬   想到發慌

什麼都可以用努力挽回~但唯獨這事~好像再如何盡力都無能為力....都是事實了~改變不了了....

 

思念真的會生病的。

 

DSC00432

 

唉~這就是人生吧!不知為何要出世? 

讓人有個無知的童年與那充滿夢想的青春後,再來經歷這樣的死別痛苦

有人跟我說因為這樣,她不想有下輩子

唉~有多少無奈在人生的路上開始不斷的出現

 

 

現在這個年紀去想下輩子~就真的感觸到什麼是人生了

身旁有些人生病,有些人經歷的婚姻的挫敗,有些人還在尋找未來….

每個人在這個年紀  似乎對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感有點慌張有點無奈….

不若年輕時  那份對未來的期望  

年輕時將夢想放在未來  熟齡後便將夢想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