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一點多在家樂福結帳,結果卻等了快二十分鐘~牛奶跟養樂多、布丁都快退冰了,為了滿2000元送200元折價券,特別等到淩晨1以後去結帳,但裡頭人山人海的,呵沒那麼誇張~但就是人潮頂多的!隨時推車要閃人,結帳櫃台的先生及小姐們好像也挺累了的,臉孔都有點…..怕怕~但真的是辛苦了!向妳們致敬中~別怪我現在太晚睡了~已經淩晨三點快四點了~我卻才剛洗好澡熱呼呼的在這兒等涼中….在家樂福耗去了好幾個小時哦~真的不知值不值得賺這200元呢?

 

在麥當勞看見了兩位美少女,都挺很有特色~感覺真的不錯,但兩人對坐後開始比手劃腳起來,手語….當下真的非常的驚訝~這麼可愛的美少女們我似乎不再為我自己的小煩惱而煩惱了,真要感到幸福才是~畢竟我還可以說話…..懂得感恩上天給我的吧!希望我可以一直記得這句話,也常能感受這句話,有時會忘光光的怨天尤人起來~傷了自己也傷心啊!若我忘記了~請看到這篇的人提醒我一下下,讓我能跌倒了再爬起來吧!先感謝妳們了~

 

不知她如何了~這一陣子的心情一定是我又開始難過了,想到了之前的我~就想起現在她也必須要經歷悲傷的渡過每一天的日子,期望她能趕快從悲傷中再站起來~加油了….別再說人生好苦~我聽了這句 心都跟著碎了又想流淚了~請務必照顧好自個的身子~不知有沒有人在她身邊陪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