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句共享~

如果現在不懂得享生活,未來也不會享受生活。

如果剛開始你找的那個人就不對,往後再怎麼努力都不對。

 

 

昨晚夢見被以前那個超兇的同事追殺,還拿刀架在我脖子上呢...看吧~我真的有多害怕她好了….嗚嗚嗚……

 

今天與家人聚餐,好不容易大家都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先前的討論各自不同想法~但唯一的信念就是聚在一起吃頓飯~幫老爸餵飯~老爸行動已經不便了~唉~有點擔心呢,而老媽還是一樣拚了命的吃回本啊!老妹一臉無奈的吃不下,身子有點不舒服~

 

而此刻的我~由於餐廳供應的啤酒我根本不能喝它~晚點得還要開車載老人家回家,所以對它只能乾瞪眼,老實說~我還真愛喝啤酒呢^^  所以啊!現在想當然爾~自己跑去偷買了一大罐回家~正在慢慢享用它中呢^^  正在微暈當中…….

 

最近我生活的太用力了~讓自己一直處在低迷的想法裡頭,跑不太出來~所以我得放慢腳步~讓自己心情先空出一些不要有思緒的空間,好去容納一些些柔軟及不要那麼明顯的情緒,休息一下下~

 

希望明天不要有過敏現象哦~一喝啤酒就會有這樣的擔心~但有另一項個人獨特的發現,就是每次喝啤酒後~隔天的皮膚會變好一點哦!但在不喝過多的情況下,一杯就夠了,我試了是有效啦~各位好奇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個功效如何

 

不知托福好不好考~看了基本的托福聽力~還可以接受,以為會很難呢~但卻是平常閱讀裡頭常出現的字呢~所以我得要好好訓練一下聽的方面了~

 

有時心靈需要脫離一下現實的思緒後,才能有重生的力量啊!心靈的補藥真的非常的需要呢,在某些片刻裡,讓自己的思緒重新的飛翔於天際裡,不管現實裡頭有多麼艱難的事發生,要自己脫序一下下,騰空到天際裡~跟著白雲飄飄然的浮游著,即使手中有酒杯,就讓它 倒滿  然後再倒滿  允許自己一丁點的放縱  真想去舞廳裡跳到天明….但那是年少的事了也真想去KTV給它唱個痛快,那現在物價太貴了呵呵呵….我那可以喝杯酒的朋友都到哪兒去了呢?唉~一個個都各自發展了,也不知此刻到哪去了,想念年輕時的我!痛快又浪漫的玩耍著…….

 

人們都這樣嗎?常常抱怨自己沒有什麼~我也是...但當發覺有人比自己還要可憐時,才驚覺自己的幸福在哪兒,當然我也有不知足的時候,但每當強迫自己想想自己有什麼時,每當強迫自己去想想別人沒有什麼時,才覺得自己真的已經不錯了~不知足是人之常情嗎?說白一點,是自己遺忘了自己有什麼了吧~

未命名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