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超神奇照

 

 

 

天空雲彩變化最神奇的一張~竟然還有嘴唇的樣子

陽明山超神奇照

陽明山超神奇照

 

 

這是在陽明山上拍到的

超神奇~天空人臉側照樣子

 

 

陽明山超神奇照

陽明山超神奇照

陽明山超神奇照

 

 

 

 

雲有點散開的樣子~要回程最後拍到的樣子

陽明山超神奇照~最後的變化

陽明山超神奇照~最後的變化

陽明山超神奇照~最後的變化

陽明山超神奇照~最後的變化

陽明山超神奇照~最後的變化

陽明山超神奇照~最後的變化

 

 

 

 

還有之前去宜蘭時拍到天空的畫面~也是挺神奇的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一隻....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一隻....

 

拉近照一看~好像一隻龍頭在追一隻像烏類的動物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一隻....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一隻....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一隻....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一隻....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一隻....

 

 

 

 

 

同一天看到的~原本剛開始拍到的天空雲彩~A-1

gIMG_4245

 

 

同一天看到的~不一會兒就變成這樣了~A-2

gIMG_4251

 

 

 

 

 

在去年時,狗狗往生火化當天~

送它到海邊後~天空拍到的神奇照

這張圖裡有兩張臉

 

 

如下這隻不知是啥呢?

一般人第一眼看到的臉      

 

 

 

 

 

  我第一眼看到的臉(我家狗的大頭照)

我家狗狗生前拍的,因為在我老妹的手機裡~ 又傳不出來~

只好用我的手機拍下她手機的畫面,

當時我老妹拍時是由上往下~

整個耳朵都往後~裝得好無辜′好可愛的樣子哦

不知如上是否的雲彩跟這生前的很像呢!呵

 DSC01781DSC01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