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電視上節目提到~原來人的命運~還真的是思想造就的呢~若自己的心或者說玄一點靈魂吧!若學不會重錯誤中導往好的方向思緒前進時~就會一直重覆發生同樣的事情,同樣的結果~甚至下一輩子靈魂也會記憶並重覆同樣的創傷發生,因為學不會正確的思考與處理,同樣的考驗測試到一直到你學會為止...。  節目上提到若想要讓自己的人生路改變,也必先改變自己很多負面的想法導致的做法,~若用原本的習慣去接受、習慣的反應、習慣的一切,再重來一次~還是以自己慣性的反應與處理的方式來面對時,一定也是同樣的結局所以人必先改正自己對慣性的思緒。呵^^說了這麼多,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試試看了…..

 

 

ps.加備註一下:

 

節目也提到了,比如感情上,若自己感情一直都不順,但不從本身對事情看法及做法整個改變自己心靈的習性,即使換了劉德華、梁朝偉  或者林志玲、桂綸美當你的男或女朋友結果及過程還是一樣的不順,重點在於自己沒有提昇自己的心靈層次及能量~

 

 

 

今天有點累了~由於陪父母去台北辦些事情,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