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當下,而不是虛幻的未來...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做自己的夢,但通常這個夢在你十年前就做現在的夢了嚕,而此刻的你有與當時年輕夢想的你更好嗎?而現在的你是否又將幸福的縮影寄託在某個時刻的未來呢?    等待那個未來到來時,你確認就能幸福了嗎?

 

所以啊~我也是這樣的,想當年十八歲時就夢想著三十歲有多少錢、有多成熟,並且有多圓滿,但此刻的我已三十初頭了,卻還是有很多煩惱,不知為何~時光匆匆的流過後….我並沒有如當初想像的幸福,慢慢的自己悟出了一些許人生的道理,幸福不在未來~而在當下,以前不覺得這句話有何實際的意義,只覺這話聽起來挺唯美的~挺夢幻的~,但當自己逐漸被夢想一一打敗時,才驚覺,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期待未來的幸福了,現在則常常提醒自己感受當下的狀況,感受當下的想法,感受當下的感覺~做些什麼事才能讓自己的路踏實的往前走下去,而不是一味的向那遠方的未來想像著,確實的做好每一天該做的事,就是最美好的幸福了….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期盼大伙也都能常活在當下。

 

今天破戒了~吃太多東西了啦…..自己煮了一堆就算了~再吃冰~再喝啤酒~再加烤肉….肥神跟著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