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終於離開了台灣了,但卻造成了許多傷亡,此次颱風的雨量驚人,看著新聞上的哭喊聲~一次又一次著跟著電視機裡的人一同心碎著,看了太多~不敢再看下去了,只好轉台吧!唉~

 

今年第一次沒有烤到肉呢,由於颱風的關係,昨天星期日剛好是中秋節,但颱風的風力還蠻強的~雨量更是連續三四天沒停過的下著,所以取消了烤肉了,也加上汽車沒電了,要等修中,不方便出門買烤肉物品,所以今年的中秋是個超無聊的中秋節,被迫一直待在家,連續兩天,真的悶壞了,但在電視機裡的新聞傷亡不斷的增加,頭一次在新聞裡看見這麼龐大的土石流力量,從南到北都有很大的災情傳出,尤其是橋斷的事件,更是讓我這個已學會開車的小女人嚇出一身冷汗,不敢再像以前年輕時那麼的無所謂,那麼的沒關係,那麼的不會是我啦~..台灣的股票多年來也首次跌的那麼深,但這是沒法子的事,全球經濟問題,沒有一個國家逃得掉的,上天保佑台灣有愛啊!加油了..

 

心情有點浮燥~好像靜不下來似的,可能是悶壞了嚕!有點感冒的感覺~有點偏頭痛,但又不明顯,肌肉有點怪怪的酸痛~唉中獎了吧!不知如何加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