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棕櫚樹小島今晨夢到了美夢了~

再度的微笑著醒來~

 

好怪!

人的心情起伏是常常有的,

但總是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

夢就會變得很美很美~

 

昨晚心情真的超不好的,什麼都不順~

但我卻夢到了超美麗的彩虹彩虹

好美好美~

 

整個山頂上天際好遼闊~

視野非常的好

白色霧茫茫的~像在霧裡般的景色,

還有燦爛的鵝黃色太陽陽光光芒撒下來,

在現實裡根本找不到這樣的美景吧!

 

 

在山頂尖上,

看著一堆堆的雲朵

一下子沈下去~   一下子又變成大雨落下雨傘

彩虹一下子出現~一下子不見,

但總是出現大大的彩虹~

整個半圓~

真的好美,

我拿著手機拍相機,但就拍不下來。

 

 

奇怪的是接下來怎麼看到一池水是養著鶴,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鳥類吃著魚~

我當下還拿著手機拍下它~呵^^ 

 

 

正當有一大朵烏雲往這邊下著大雨而來時~

男孩有一位男性,

個子高高的~

他眼神紅玫瑰很溫柔的看著我

用他的臂膀把我圍起來~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讓雨不要打到我,

而我就在他的懷裡,

我有點不知所措... 

但這種感覺~像是戀人~

我是那麼地被極端的保護著,

他溫暖了我的心房, 紅心

感受到一股愛意的暖流朝著我而來~

我的心變得柔軟及溫和了。  

 

 

接下來又~遇到了一隻動物小黑熊, 小貓

體型跟一般狗狗一樣~

一直跟著我身邊~陪著我~

我摸摸它的頭,

紅玫瑰心裡也好甜哦!

 

 

 

夢醒了,紅心心裡甜甜的~

才想起昨天還在心煩著~

怎麼會夢見這樣美麗又溫柔的夢呢?

已經有好幾次在最心煩時而夢見美麗的夢了,

八分音符是不是自我心靈療法~

在夢裡自我療傷吧!

呵^^這樣也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