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4

 

昨天跟老妹去唱歌~兩個人就這樣連唱了四小時~呵^^挺開心的,

但吃了不少東西,也喝了最麻煩的紅茶,所以整夜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勉強躺著睡.

 

在唱歌的同時,也想了很多的人生感想,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那些在我低潮時鼓勵或幫助我的人們,

感謝上天有他們的幫忙

 

節日總在婆家與娘家之間拔河......

還沒結婚前,很喜歡過節

但結婚後,每每遇到過年的節日

卻感覺自己不快樂了

我想婆家無法想像做生意的人連節日都很忙的生活

所以也不能怪他們

但每次看到自己年老父母親帶著已經疲累身子

白天做生意後

晚上繼續這樣的趕著忙碌著

過年的心情真的就.....

 

 

我記得有人曾經在過年時,我疲於奔命於兩個家庭之間時,

幫我載我的父母回家,或許只是因為她是順路的,

但我永遠感謝她那次的幫忙,

因為當時很晚了,我還要趕去台北公婆家,

所以讓我自己的父母帶著年老又疲累的身子

讓他們自個兒的走路趕回去拜祖先繼續的忙碌,

而我卻是要趕去台北,

只為了那個婆家除夕的聚餐結尾,

到了台北家時,吃到婆婆辛苦煮的除夕飯,也很窩心,

但我心裡一直惦念著桃園的娘家,

那時我在台北家吃好料、看著電視、陪著公婆聊天,

而我自己的父母除了白天做生意的辛苦外,

晚上卻仍在辛苦的接著趕著拜拜的事,

當時我的心.感覺.現在說不出來.   但很難過...很想哭...

所以我想謝謝她,打從心裡的感謝她對我父母的好意.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