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航系統把我消費券用光光了.....挑眉質疑

昨天買的汽車GARMIN 255W型的汽車導航~

我的消費券通通一毛不剩的用在這兒

想買的新衣服女孩、想買的翻譯機、

想買的髮飾品、想買的食物、想大吃大喝的衝動.....

通通強制收起來了....不要告訴別人不能有絲毫的邪念啊......

 

在拿到消費券的當下,就有好多衝動的想法....

買買買...把平常省的心情收起來....

瘋狂的買啊!天使哈哈哈....

但一切都得用"  做彩虹夢  "二字讓它煙消雲散了....難受呢...

 

 

GARMIN 255W型的汽車導航


 

     

 

 

昨晚就出去試用了,挺不錯用的~

非常的人性化哦!不會有不太上手的感覺~

買了導航以後~就可以常載長輩們出去玩了嚕,

也不會跟長輩們說,哇這兒我不太會去~不能到那裡了...

因為我一定會迷路的,

也不會從八里到桃園開了兩個小時才到家的情況發生了....呵呵呵開懷大笑

這也是挺開心的哦!

下次我再把導航的使用實況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目前使用上即時反應還挺快的哦!^^ 也算值得了....

 

感謝我同事的臨時推薦哦!因為她我才能買到好品質的導航,

但相對的也貴了許多,可用了後就覺得非常值得~

讚哦!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