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個禮拜多前~某日早上在常去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著吃著,有位媽媽~推著嬰兒車,

嬰兒車裡坐著一位小女嬰

禡禡點了早餐~坐了下來...

那小女孩好可愛哦~還不太會說話表達~但總是笑臉迎人...

還對著  坐在對桌的我~笑的開心呢...

見了她的笑容,我的心都軟化了嚕!

 

她看見了老板...也是笑臉嘻嘻的樣子....

爸爸...爸爸...〞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我的天啊!她竟然開始對老板叫著....爸爸...爸....

我快笑翻肚子了.....

呵老板說〞啊!我不是妳爸爸啦,不要亂叫〞

 

我只記得電視上廣告汽車裡的那位小女生也是如此,

看見眼前經過的男人都叫爸爸....

但至少此刻...眼前這位小女孩還沒有那麼誇張到看見男的就叫爸爸...

我想電視上的廣告小孩...絕不可能在現實裡出現的...

那肯定是廣告技巧而已....

 

不久來了一位年輕男人,

也是點了餐坐了下來....

〞爸爸....爸爸....〞她又叫了那位年輕男人....

這次媽媽說話了....

〞 叫妳不要一直看到別人就叫爸爸啦,

他們都不是爸爸啦......〞

 

哈哈哈....我真的暗笑到快不行了啦.....

這樣會內傷很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