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偷拍偶了啦~找我拍減肥前嗎?

okIMG_8674 我家魚缸 ─ 曼拍

但你會拍不到減肥後哦!...................

因為主人每天餵兩餐外,外加點心~

偶又忘了有沒有餵....會再加餵.....

所以別說我沒有先說明哦~

你一定拍不到減肥後的啦.....

 

呵新買的水草及八隻魚  名叫孔雀魚....

終於可以美美的了,

但買回來的魚,裡頭有一隻一看就是生病的外型了,

有爛鯕的及白點病....很嚴重呢!

老公說要隔離啦!

我捨不得,因為一隔離不就把那幾隻宣告刑期了....

但...嗚嗚嗚~傳染速度之快...結果隔天....

新買的、連同我的小紅球魚,連走掉了八隻以上吧!

給它難過中呢.....

下次買回來的魚,得要先觀察一下有無病魚呢~

不然會害更多的魚一起上天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