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覺一直很想表達~自從遇見國中同學雯後,一直有一種備受尊重與被她的人情味包圍著,似乎以前那份情感沒有因為分開多年而減少,反而是更相互的感謝遇到彼此....而更珍惜這份真心~

老實說有時不太敢去她那兒買菜,因為她完全都是算個成本價給我而已~有時也不跟我收,比外頭攤販便宜更多、更多,而我也是常想到她是不是缺什麼,給她帶過去~彼此不求回報,僅僅知道對方的需要....這感覺很好、很好~真的挺高興遇到她的^^

由於我還沒有當媽的經驗,所以在這方面的事宜我常插不上話、也笨笨的不懂相關孩子問題等,也不明白這方面她有何需求~只是很想幫她些什麼~她的辛苦與認真,我都看在眼裡,是一個非常樸實的女孩,呵對我而言,她還是一個女孩啦~加油哦!

 

 




 

●桃園千葉火鍋店的大型牆壁詩題─曼手

這間還不錯哦!很平價,

一個人吃到飽約NT330,

若客滿時才會限兩個小時。

感謝我同學榮的告知哦!呵^^真的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