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的溫度,還算剛好,到了傍晚~感受到一陣陣的寒意,中午到了圖書館後,人山人海的,但獨自到摩x漢堡店,點了杯紅茶,開始看書......拚了嚕....看到眼睛都花了> <

 

DSC04127-0

●攝於速食店滴〞廁所洗手台鏡前〞─ 曼手
呵搞笑呢!趁著沒有人時趕快拍,尤其是這兒的燈光昏暗^^,剛好手機解析度不佳,加上我手又晃動了,哇這張好啊!拍得真好,哈哈哈~遠及模糊的條件下,對於這時熟女的年紀,最適合不過了,此時我敢說只有我最美啦~。ps.因為這張只有我一個啊!

To:另一位比我還輕熟一點的那位~
嘿嘿~不要再接話了哦~我知道妳要說啥的哦!我說第一也沒有人敢說第二啊!是比美哦~不是比醜的!所以這次不是妳第一的,哈哈哈狂笑中.....

 

進度終於快要趕上了,拚了三天....有時都覺得自己好像快近視了呢!剛踏出摩x漢堡的店門口,除了冷以外,竟感覺到風打在臉上的舒服與清新感~當然有點冷嚕,可好久沒有享受這樣簡單的快樂了....

最近思緒都被現實佔滿整個腦子,財經、房價、存款、工作、家務事....,一堆新聞訊息,每天看著財經新聞播報,除了擔心以外,還會製造許多的不安感,似乎不再有雲淡風輕的空氣在體內流動了;而今天那感受又回來一些些了....給自己浪漫一下吧!  成熟的像個女人,獨立又自在....做自己真好....當然只有在此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