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面對爆發的情緒
好不捨...
為何第一個想到的卻不是我
有點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了....


 


在該幫助  伸出手時   卻不是我在身邊陪伴著
我能體會她的悲傷
在人生經歷的過程裡
愛情這東西  婚姻這玩意
不是相會時的美麗的火光
就是燒遍全身  痛到心坎裡的致命毒藥


 


十幾歲  二十幾歲  三十幾歲  一直到六十幾歲  七十...
男女之間的愛~好像有說不盡的故事  情節
我走過  也慢慢的瀏覽著它
每個時刻裡  甜美  痛心  笑容與眼淚...
愛不是唯一~
卻讓每個經歷的人刻骨銘心


 


有些人成長了   有些人還在原地打轉著
有些人看開了   有些人卻默默的承受


在國中時青澀的年代  我讀了許多詩詞  美句  散文
腦袋裡千萬種對人生不同定義的想像
以為自己在那個年紀便了解了一切


誰知   原來三十好幾的我  才明白一切的青澀是多麼的單純與無知
開始了解什麼是真正的邪惡、什麼是真正的虛偽
開始和這些甜蜜的毒樂戰鬥著...
想保有原來的單純  想裝無知   卻仍看著自己身邊的許多故事不斷上演著


 


心裡知道   卻不打破 
貪念欲望在黑暗裡默默的進行著
男女之間被一些人拿來傳遞不可告人的訊息
賀爾蒙在進行著精神上的交流
 
我卻步的望著...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沈默  代表著什麼....
什麼都不能幫上忙...
有些人當了第三者  有些人貪念著別人的另一半 


有些人刻意用身體感覺當鈎耳 喜歡在灰色地帶遊走
有些人刻意散發著錢的味道
有些人還在對愛執著...
但還有些人在為社會上默默行善著...


 


把自我拉高一點...站高一點看看這世界...
下面的空氣太糟了...站高一點再高一點...
把自己掛在月亮上吧...
握一杯美酒 .... 不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