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夢見我起床時~


房間裡完全黑暗,沒有任何光源
我摸黑著推開房門,想往窗戶有光的地方走去,
心想那兒應該有點光源吧!
結果~光源是有了,但卻出現一隻巨人的手,從窗戶外 伸進來
想抓我吧!我又往黑暗裡頭躲....


突然醒來~
我在房間裡頭睡得好好的
房裡的透進來天亮的光源...
夢裡的黑暗,讓我挺害怕的呢 > <
但還是挺想睡的呢...


又沈睡了下去,
不到三秒鐘~
我又進入那個夢裡了
又同樣黑暗的房間  伸手不見五指...
很害怕呢...
不到五秒鐘~我又被嚇醒了...


還是在床上...
原本又想睡著的...
但好像有地震似的小小的震了一下...
我真的被嚇醒了....


醒來了...沒錯我真的   被嚇醒 與  震醒的....
但醒來的感覺很好  至少看到了房間內窗透進來的亮光..
這才發現  冷氣停掉了  是誰按掉的呢...
但房間還很涼.....奇了
一看控制器還開著  冷氣卻完全停掉了....
按了控制器幾次   冷氣主機都沒有反應
心裡想  冷氣壞了吧   這天氣壞了可不是好事   會很慘的



結果一到浴室想開燈...咦!沒電....
到處看看才發現是停電啊==


跟剛才的夢  完全黑暗的夢境  是一樣的意思啊!
好神奇哦!


不知該不該連想在一起~真的很神奇的夢跟現實的湊巧吧!


 


還是在跟我說  停電了   快起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