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曼妮   我同學說:若台灣每個男生都長的跟歐洲的男生一樣, 我想女生應該很支持去通姦罪。


 

 

華曼妮
是啊~ 就不會只有男人在喊去通姦罪了...

2 hours ago · Delete




 

 

華曼妮
非常經典的一句話耶...

2 hours ago · Delete


 



華曼妮
台灣男人自我提昇一下的話,女生很快就會隨著男人的意願而同意了啦!!! 但是這啥理論啊....哈哈哈

2 hours ago · Delete


 

 



哈哈..這是事實呀~若周圍充斥著歐洲男..我想女生也很樂意為去通姦罪而努力..不像現在..在台灣豬哥男老是想著如何3妻4妾....台灣的男女生條件..比例相差太多了啦~女生虧很大耶!!!

2 hours ago · Delete


 

 

華曼妮
越想越有道理耶....生錯地方了>< 上輩子好事做的不夠多...

2 hours ago · Delete


 

 

路人男V Lu
那....會不會換男生需要"通姦罪"!?
Just play a joke !別打我!

about an hour ago · Delete




 

 

華曼妮
很有可能哈哈哈....

about an hour ago · Delete


 


所以台灣不能向歐洲國家看齊(學什麼通姦無罪化),等台灣男生優質化後..我想再來改通姦無罪化..才合理吧!!!嘻~

16 minutes ago · Delete


 

 

華曼妮
哦~ My 佳玲... 妳是女人的表率..哈哈哈

3 minutes ago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