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十誡

矛盾十誡說的真是太好了,相信是我們常常遇到的事情,但是不管怎樣堅持對的繼續做吧!

引用[老闆不說但要你做到的事],演說家暨作家:肯特.齊思 在矛盾十誡中所提:


1. 人是不合邏輯,不理性而且自私的,不管怎樣,還是要愛人
2. 做好事時,人們會說你別有用心,不管怎樣還是要做好事。
3. 你成功後將會贏得假的朋友及真的敵人。不管怎樣,還是要行善。
4. 你今天行的善事,明天將會被淡忘。不管怎樣還是要行善。
5. 誠實與坦率常使你受到傷害。不管怎樣,還是要誠實與坦率
6. 目光偉大的偉人,可能會被目光狹隘的小人給擊倒。不管怎樣,還是要擁有遠大的目光。
7. 人們同情失敗者,但卻只追隨勝利者。不管怎樣,還是要為弱者奮鬥。
8. 你多年建立的東西,可能毀於一旦。不管怎樣,還是要繼續建立。
9. 人們確實需要幫助,可是你真的幫助他們時,他們卻可能攻擊你。不管怎樣,還是要繼續幫助人。
10 你給這世界你所擁有的最美好的東西,但你需要支持的時候,別人卻以最惡劣的態度對待你。

不管怎樣,還是要給予這個世界你所擁有的最美好的東西。


 

 


如上From: Selina Hung: 矛盾十誡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4567496635&comments#/note.php?note_id=144567496635&id=1557006540&ref=mf


 


 


 



From:單眼-曼公手090926


 


 


 


曼妮我看完如上的文章後,心裡有種釋懷的感覺~很棒!


好言好語,分享給大家吧!^^


 


 



From:單眼-曼手(文化大學後山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