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玫瑰

正面對著車水馬龍的雙線馬路,隔著透明的7-11玻璃

我可以坐在這兒上網打字,

應該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快速的步代與優閒的人們在我眼前交錯著經過....

搭著秋涼的風與被風著得有點狂亂的路樹,

棕櫚樹小島樹葉如波浪般不停的飄動.....

 

來杯7-11熱咖啡中杯,一個奶球兩份糖,咖啡杯

這份美好的下午時光,與我的心靈怎麼都搭不起來,

用虛擬,告訴自己得好自在,呵~

這份幸福是鎖在辦公室裡的人所羨慕的,

所以我是該感到幸福........

 

目瞪口呆頭有點痛與昏沈,

該是感冒的初期吧!

晚上還期待著去跑跑步...哈怪腳^^

 

紅心在FB裡,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網友~

雖然知道當我離開那裡時 

他們都將活在回憶裡~

但他們卻也陪我在某個人生路上休息的一段路,

感恩上天讓我學習在任何時候可以找出路,

感恩這些天使陪伴,使我更了解自己可以承受的力道有多少.....

 

 

 

有些身旁的朋友,

總覺得為何曼妮總是看起來那麼快樂,

那麼有活力,

電燈泡好像連這種時期也無所謂的過日子...

 

呵~覺得那是需要調適自己心態...

枯萎的玫瑰我會煩,會難過,會覺得低潮,

也有不如意的難受心態~也會偷偷掉眼淚的哦~

 

但大部份這時~不知是不是星座影響

水瓶的我選擇一個人躲起來...

約會變少了,不太參加聚餐

說個小秘密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角落,把傷養好...

 

經過掙扎後,才能釋懷去想~

要跟這種難過日子作對,那只會使自己更糟的,

倒不如做好自己每天要做的事、該做的事...

 

不要告訴別人誰說我沒有權利在這時開心的笑著

誰說我沒有義務在這時努力的為每天活著.....

 

足球我試著運動、試著看書充實自己那空盪盪的心靈,

讓自己活在正常的狀態下 不能失衡...

所以大家看到的我仍是健談有趣又開心的天使曼妮...

 

有時失蹤了,別問我跑哪去了...

只是休息一下,別錯怪我,不理你~而是我休息去了哦

等我再出現時 也別追著我要答案

 

因為那是我的秘密^^

像一些需要珍藏的相片,把它放在最適合的位置後,

相機就不再輕易的拿出來秀給你看了...

 

今天話真多, 一個午后~

時鐘在7-11大片玻離窗前喝咖啡打鍵盤的時光~裡的我....呵呵

 

 


From:Facebook裡的遊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