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他人影片You tobe(((反哺....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K6h1dfy2o&border=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hl=zh_TW&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

 






=================================

父親看到一隻小鳥飛到樹叢裡,


父親問了三次 : " 那是什麼 ? "


兒子回答: " 麻雀"。


兒子回答卻是一次比一次不耐煩......



當父親問了第四次: " 那是什麼 ? "。


兒子就火了 ! 對著父親大吼大叫 !

老父親傷心地走入屋裡去,


兒子感到後悔自己的態度 ...

父親走了出來, 手中拿著一本日記


放到兒子的手上. 父親說: " 大聲唸 ! "


兒子唸道 :



" ..... 兒子前幾天剛滿三歲, 我們父子坐在公園裡;
兒子看到麻雀, 問了我二十一次 " 那是什麼? "
我回答了二十一次 ...."那是麻雀";
兒子每問一次, 我就給他擁抱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沒有生氣, 而是深情地擁抱著我天真無邪的孩子〞


 


當時的兒子不只問了3次,而是21次


兒子看完後羞愧的抱著老爸...................


=================================




大家好好想想你是否曾經這樣對待你的父母


,如果有~改過尚未晚


,如果沒有~繼續保持

父母老了時~對待他請如同當初他對待妳出生時一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