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深藍 詞:何啟弘/張馨月 曲:伍思凱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j_zTtY1bk&hl=zh_TW&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淺藍深藍 詞:何啟弘/張馨月 曲:伍思凱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見一見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見一見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滿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花  滿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騎單車 繞過了 小荒蕪

 

天一黑 有月光 能找路


感情像 海岸線 終點會在何處

下大雨 是天使 的淚珠

憐憫著 眼神裡 的無辜
灌溉愛的種子長出希望 啊

花 正要開始發芽
花 呈現一片繁華

受傷的 世界裡 花滿開
幸福會在 睡醒回來
囤積每個祝福讓愛 綻放姿態
耀眼的 陽光下 花滿開
黑夜全被 燦爛覆蓋
我把夢想裝滿時間 的 旅行袋
看笑容盛開
滿滿的愛像花開

騎單車 繞過了 小荒蕪
天一黑 有月光 能找路
感情像 海岸線 終點會在何處

 
下大雨 是天使 的淚珠
憐憫著 眼神裡 的無辜
灌溉愛的種子長出希望 啊

花 正要開始發芽

受傷的 世界裡 花滿開
幸福會在 睡醒回來
囤積每個祝福讓愛 綻放姿態
耀眼的 陽光下 花滿開
黑夜全被 燦爛覆蓋
我把夢想裝滿時間 的 旅行袋
看笑容盛開
滿滿的愛像花開

傷痛在 成長後 花滿開
眼淚流乾 微笑醒來
張開雙手 展翅飛翔 多麼自在

遼闊的 山谷裡 花滿開


微風中有 甘甜節拍

我把希望伴隨空氣 隨風飄散
看笑容盛開
滿滿的愛像花開

滿滿的愛像花開

 

 

 

 

 

 

 

 

 

 事的第一行

 

作詞:方文山     作曲:伍思凱

 

   

  

 

 

故事的第一行

作詞:方文山    作曲:伍思凱



翠綠色一整遍森林 尖塔的屋頂
像某種童話的風景 湖面有倒影
與你相遇這件事情 一路很安靜
結局跟幸福很接近 我們很篤定

窗外一整串的風鈴 輕脆的提醒
那誓言裡沒有陰影 夜裡很親近
風箏的線像種約定 你手拉很緊
牽掛是最遠的聲音 我們認真聽

我在故事的第一行為你彈琴 彈琴
用音樂來為我們的誓言命名 命名
等雨降臨 等候含苞待放的愛情
秘密進行 秘密關心 如此幸運
夢境 不停 叮嚀 叮嚀
流星 曾經 叮嚀 叮嚀

窗外一整串的風鈴 輕脆的提醒
 
那誓言裡沒有陰影 夜裡很親近
風箏的線像種約定 你手拉很緊
牽掛是最遠的聲音 我們認真聽

我在故事的第一行為你彈琴 彈琴
用音樂來為我們的誓言命名 命名
等雨降臨 等候含苞待放的愛情
秘密進行 秘密關心 如此幸運

水滴聲落下很輕又很透明 悄悄敲著那愛情
你是紛飛琴鍵上的小精靈 我一直都很相信

我在故事的第一行為你彈琴 彈琴
用音樂來為我們的誓言命名 命名
等雨降臨 等候含苞待放的愛情
秘密進行 秘密關心 如此幸運

水滴聲落下很輕又很透明 悄悄敲著那愛情
你是紛飛琴鍵上的小精靈 我一直都很相信

 

 

 

 

 

 

 

 

 

 

 

 

 

 

 

 

18     作詞:鄭淑妃 (妤辰)   作曲:伍思凱

 


 

18    

 

作詞:鄭淑妃 (妤辰)   作曲:伍思凱




十八歲的那一年
她說失戀就像地球毀滅 那一瞬間
十八歲的那一年
我對天發誓呵護她一千年

拼湊我的腦海裡面 斷訊的畫面
緩緩倒帶回從前

初嘗愛情的滋味 為了她學吉它彈和弦
偷抽第一口香煙 證明自己長大的轉變
那天 彷彿還在眼前
青澀歲月 真實得像記錄片 仍上演

瘋狂追夢的少年 為了愛而摔過多少遍
留下傷心的紀念 才懂愛不是整個世界
懷念 勇敢的去冒險
坐在回憶的電影院 想當年
 

啦 經過了這麼多年
青春像火花般的短暫卻燦爛
事過境遷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對我自己的昨天做告別

(os)如果有一天 我和十八歲的我相遇了
他會認出我嗎? 我還記得他嗎?
我們之間還有共同的話題嗎?
我想 除了音樂 還有感情吧
他欣賞我現在的樣子嗎?
還是我改變了他想要的未來呢?
獅子座的我 固執 也很堅持
感情的事很主觀 而創作卻真的很孤獨
如果有一天 我和十八歲的我相遇
也許 我會對他說
嗨 小伍 你好嗎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