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的夢真的應驗了~ 感謝夢裡相告~我謝謝您!

 

今早夢到夢裡只有一幕畫面,就是我老爸變得好瘦弱,快不行的樣子~然後被嚇醒了...

心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出門前先打個電話給老媽,回答說只是小感冒~也還好啦!

誰叫他天冷不多穿衣~

 

安心的一點,不是夢裡的情況就好,然後出門到新竹的  ,剛買好門票,兩人共 900元加套餐,

踏入園區沒半小時,還在走路時~就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說要叫救護車送老爸去醫院了~

我既生氣又擔心怎麼會這樣呢,剛出門問妳時 還說還好啦  小感冒~結果!!!害羞根本不是老媽說的小事...

 

回頭想去退票,結果遇到一位好心的夫婦,想接手我們的票及餐券,

但票務人員說我們已經超過半小時了,不能換手了,原本他們想把餐券買下,

但我直接當下把餐券送給那位夫婦了,

她們很好心~我感謝她們。

 

一路開回桃園去 再轉送老爸到長庚去,

最後檢出是肺炎,

醫生說再過兩三天就會來不及了,還好今天有送來~

至少找到病因了,

現在與妹及老媽輪著要到醫院去顧老爸, 又沒有病房~暫時在臨時急症室裡,

感謝老公今天的幫忙~  之前狗狗的事也是老公幫忙的,

謝謝老公~

 

 

但很神奇的夢,彷彿有好心的神在警告我老爸的病況~

 

出門前心裡夢到這個夢還打給老媽問問,

 

老媽說就一般感冒啦!還好啦~

 

然後真的出門到新竹了,老媽才打來說要去長庚...又趕回桃園去了

 

老妹跟老哥都回到家了....大伙一起幫忙送老爸去看醫生....

 

 

 

真的是很神奇的夢境~

 

目前的心情是擔心加生氣~唉~

 

同在一個屋簷下的人,卻不能互相照料...到底怎麼回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