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晴天即將於今晚轉變成溼冷的天候了,

 

好好珍惜此刻的陽光。太陽

 

 

發覺我又成長了,很棒的感受~

 

漸清楚的模樣~自己想成為什麼樣子,微笑

 

心裡的陽光保存著熱度,再次的迎接今年的盛夏~

 

 

 

好多事想去做、好多未來要去完成,

 


紅玫瑰「挫折不是找你麻煩,是讓你變強壯。」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會長 陳長文

 

所經歷的種種,心才會更強壯,有那些挫折,此時的才能感受到對事物的另一番感恩,

 

不慌不忙的寫下心裡的感受~

 

我的心裡越來越容易溫暖,要謝謝那些打擊~紅心

 

 

 

 

最近有幾位朋友問我「妳一定很無聊哦!」

 

彩虹我回答:「不會啊!忙的很。生活好多事要做呢~」

 

這不是違背良心的話,是真心話~

 

從不會覺得生活無聊,另一種說法~天生的勞碌命吧!

 

 

 

從以前對是非黑白分明的我,

 

極討厭那些心裡不正、耍心機又刻意裝無辜的人~咬牙切齒

 

但事實上~也是對自我的一種傷害,老是拿別人的不好來生氣,

 

即是對自我的傷害了,於是我開始打開自我設限的框框~

 

社會太多不同的個性,而我本身也有缺點~

 

電燈泡不要把框自己的框,拿去框別人,也不要只框別人、不框自己~

 

 

 

早上吃早餐時,遇到一位來用餐的帥哥外國人,

 

除了對我微笑以外,他還用單一隻眼睛向我眨了幾次眼~

 

這是迷人的笑容男孩女孩女生也會帥哥被吸引呢^^

 

 

 

新買的手錶時鐘,被老姐借走後,回來的是副壞掉的手錶,

 

拿去修了二次,都被發現浸水有霚氣,

 

第三次~慢分,再拿去修時,

 

以為鐘錶行會跟我說:「小姐~妳的無法再修復了。」

 

如果鐘錶師父跟我這麼說,我的心肯定當下碎成千萬的碎片吧~~~~

 

卻使我喜出望外的,整個錶頭幫我換了一個全新的錶頭~

 

錶帶是用我原來的舊的,

 

一整個高興、開心到不行~High翻天了開懷大笑

 

 

 

 

慢慢找出自己適合的生活模式了,

 

棕櫚樹小島讓今年的夏季裡,

 

夢裡也飄香咖啡杯

 

今年我會更不同,我相信、我也願意相信~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